17721972111
新闻资讯
发布日期:2023/04/30浏览次数:
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四川里海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7月11日,四川里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里海数字农业平台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在维也纳酒店隆重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里海科技总经理赵斌,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四川厚德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监事长、泸州市振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登宏,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四川三合道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伟,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恒博嘉美商贸公司总经理张耀文,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副会长、泸州中健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斌,里海科技副总经理夏俊、辛焱刚等领导,及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探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会上,四川里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先生进行了精彩的致词。赵总表示,热烈欢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及各知名企业前来参加此次战略签约盛典,一同见证项目实力。衷心感谢大家对里海数字农业平台的关注和支持!


△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讲话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随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黄斌致词,他表示自与四川里海科技接触以来,无论是平台规划、产业发展优势还是发展潜力等,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四川里海科技始终把合作共赢放在首位的作风,相信本次战略签约不仅仅是双赢,而且能为区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对里海数字农业平台的发展充满信心!

△里海数字农业园区介绍

这次的签约盛典,预示着里海数字农业平台将通过泸州小微企业商会及会员企业,充分发挥里海数字农业平台的综合社会效益使之成为“中国酒城·醉美泸州”数字农业的亮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形成现代综合性数字农业发展平台,成为整个泸州现代数字农业产业对外展示窗口。

△双方领导签约



△嘉宾合影

里海数字农业项目是四川里海科技公司在政府指导协作下与省农科院深度合作,里海数字农业团队为技术执行的综合性农业发展项目,项目不断扩大与社会各界人士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共赢,提升农村种植技术与种植规模,实现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形成现代综合性数字农业发展平台,实现里海科技乡村振兴模式,打造中国乡村振兴标杆项目。
四川里海科技有限公司将诚心诚意,与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商会一起携手,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