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1972111
新闻资讯
发布日期:2023/04/30浏览次数:
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第四季度理事会圆满召开

1月7日下午,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四季度理事会在香山美树商务茶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余名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联席会。会议由商会会长黄文彬主持。


会议共三个流程组成。首先,黄文彬回顾了2021年小微商会的发展情况,总结了商会一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展望了商会明年的发展方向和要求,同时指出了商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拓展更多的业务,发展和吸引更多的会员加入商会大家庭,会上黄会长重点要求到会成员为商会出谋划策,提出金点子,为商会经后的发展及整改进行认真商讨和研究。
其次,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永伟汇报2021年商会运营执行情况。全年共组织了8次企业帮扶活动走进会员单位,成功举办了中秋晚会、冬至团年、小规模的品鉴沙龙等特色会员活动。杨秘书长还分享了商会一大喜讯,继2018年后,新一届理事会在黄文彬会长领导下,秘书处申报成功再度被市工商联评选表彰为2021年泸州市“四好”商会(释义: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2022年将全面改革会费制度,积极探索以商养会的运营方向,积极打造泸州市中小微企业商会卡营销服务模式,更好的提高会员服务能力和资源整合变现能力。带领秘书处持续加强各类会员服务活动,包括学习型活动、户外拓展类活动、资源型商业社交活动、文化社交活动等,加强秘书处工作成员的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提高商会运营执行能力。
最后,会上各商会理事监事成员就商会的发展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对商会工作诚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商会要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相扶相助,相互支持,整合资源,互通信息,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商会的信誉和诚信,弘扬商会正能量,向社会展示泸州小微企业商会新形象;同时,商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商会管理机制,强化内部工作力度,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大力开展走访交流考察学习活动,将商会七大帮扶中心落地实施,有效提高服务能力。
在会所有成员表示积极支持商会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办得更好更大更强,使之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