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1972111
新闻资讯
发布日期:2023/04/30浏览次数: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持续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企业兴、金融旺;实体兴、经济活。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是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六稳”“六保”举措、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部署。近年来,该行积极开展送产品、送服务活动,作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起点,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签订合作协议,与泸州市乡贤会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为泸州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推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有效纾解泸州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送产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近年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并与泸州市乡贤会加强交流合作。该行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泸州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精准服务,以优质的金融产品和多元化的普惠金融政策,助力企业战疫情谋发展。该行还邀请专家为中小微企业家解读疫情下银行业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政策,帮助企业提高风险控制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资观念、建立稳定的现金流系统。该行工作人员还针对企业具体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企业最希望银行提供什么类型的产品和服务,在申请融资时遇到了哪些障碍,目前对资金的需求额度和用途,以及可以接受的贷款利率等,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该行借助“连连贷”“工业厂户贷款”“芝麻开花兴投资”、“个人快速经营贷”产品,真正实现无还本续贷,持续跟踪客户需求,一户一策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的专属服务。

送服务,让金融服务有温度

该行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制定普惠金融实施方案,多措并举,让金融服务与客户紧密相融,润物无声,彰显兴业人的“责任之心”,让金融服务有温度。该行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分行结合总、分行普惠金融产品梳理业务办理流程,主动减免金融服务费用,主动对接中小微商会,推出一系列普惠金融举措。同时,针对部分中小微企业对金融产品知晓度不足,企业主知识结构参差不齐的问题,该行成立中小微企业服务团队,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服务,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帮助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该行还建立定期联席会机制,利用自身资源,搭建平台,引入担保公司,助力企业发展,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建立企业名单制管理,分类别、分行业建立档案,真正做到了解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狠抓普惠金融,切实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质效,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泸州实体经济良性发展贡献了兴业力量。自成立以来,该行已累计投放300多亿元贷款,支持多行业运营发展。